优秀案例

喜报!我院团队在第九届全国MPAcc学生案例大赛中斩获佳绩

发布人:陈莲兮发表时间:2023-07-05点击:

2023年6月20日 第九届MPAcc学生案例大赛在上海落下帷幕 ,我院团队获华中赛区三等奖。

全国 MPAcc学生案例大赛 赛程分初赛第一阶段及第二阶段、复赛、决赛四个阶段,设华中、华南等七个赛区。我院会计系与专硕教育中心高度重视大赛,提前筹备并组织7 团队参赛。在指导老师的悉心指导下,团队从案例主题出发,深度思考案例中隐含的问题,填充与修改案例内容,完成案例论文的写作。4支团队进入授权阶段,其中 由周 远祺、潘斌、田锐锋担任指导老师、王雅琪担任队长的团队荣获大赛初赛第一阶段MPAcc代表队华中赛区三等奖。


团队开展实地调研

 据悉,全国 MPAcc学生案例大赛是由北京交通大学、重庆大学、东北财经大学等培养单位联合发起组织的公益性赛事, 是全国性的高水平赛事 第九届MPAcc学生案例大赛由上海财经大学承办, 3038个团队参赛。经济管理学院高度注重学生实习实践与社会责任培养,持续强化学生实习实践基地建设和积极组织学生参加全国性专业竞赛,广泛训练学生利用专业知识分析和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切实推动专硕研究生的培养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