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团队获湖北省第二届MPAcc 学生案例大赛二等奖

发布人:赵谦发表时间:2019-01-02点击:

(通讯员:吕晴)由湖北省会计硕士专业学位联盟主办、武汉工程大学承办的湖北省第二届MPAcc学生案例大赛于2018年12月29日在武汉工程大学顺利落幕,我校 “冰与火之歌”团队在此次案例大赛中荣获二等奖,我校经济管理学院会计专业学生吕晴获最佳个人表现奖,该团队指导老师获优秀指导老师奖。

  

此次案例大赛主题为“大智移云背景下的成本管理创新”,由湖北省17所具有MPAcc招生资格的高校选派优秀学生团队参加,参赛队伍大多数由各高校会计专业研究生组成。赛程分为初赛、复赛与决赛三个阶段,历时两个多月。我校 “冰与火之歌”团队由经济管理学院会计系本科生组成,通过对MPAcc校外实习基地单位长江水利委员会进行实地调研,形成案例报告提交大赛。在初赛阶段从34支队伍中脱颖而出、进入前16强;在复赛阶段取得分会场第一的成绩,进入决赛。在决赛阶段的9支队伍中,最终与武汉大学并列第三,荣获二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