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会计系赴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公司调研取得圆满成功

发布人:赵谦发表时间:2018-11-28点击:

通讯员苏典 摄影苏典)20181128日星期三上午8:30,中国地质大学(武汉)经济管理学院会计系9名同学在汪长英老师和王琳老师的的带领下来到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公司,开展以“大智移云背景下企业成本管理创新”为主题的调研,受到了中铁武汉电气化相关领导及负责人的热情接待。

在为时两个小时的座谈会上,首先由中铁武汉电气化战略管理部的冯部长致欢迎词,表达了对我校老师和学生的欢迎以及对会议顺利召开的期望。之后成本管理科,财务部和项目部的相关负责人由浅入深的就其公司的主要业务和大智移云背景下成本管理的现状、取得的相关成就以及现存的问题做了介绍。

在接下来的交流研讨环节中,汪长英老师和王琳老师以及学生们有针对有重点的提出了一些问题,相关负责人也针对这些问题进行了解答,在交流过程中,有了更加深入的探讨和思想碰撞,产生了许多有建设性的意见。座谈会结束后,在中铁武汉电气化负责人的带领下,老师和学生还参观了该公司的财务共享中心以及相关科室,更直接更具体的感受该企业的工作和文化氛围。

上午11点调研活动圆满结束,参加活动的双方均表示在学术的理论方面和管理实践中取得了不少收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