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会计系赴长江水利委员会调研取得圆满成功

发布人:赵谦发表时间:2018-11-24点击:

(通讯员  徐昀斐)20181120日星期二下午230,中国地质大学(武汉)会计系12名同学在杨洁教授的带领下来到长江水利委员会,开展以“大智移云背景下企业成本管理创新”为主题的调研,受到了长江委相关领导及负责人的热情接待。

在为时四小时的座谈会上,首先由长江委丁局长致欢迎词,表达对会议顺利召开的期望。之后由长江勘探规划设计研究院、汉江集团代表作为发言人,就其成本管理过程中“大智移云”技术的运用现状、相关成就及现存问题做介绍。在研讨环节,杨洁教授以及会计系学生针对性提出问题,并给出相关意见建议。同时,本次调研还邀请了财政部武汉专员办王丹处长进行业务指导,并就公益类国有企业成本管理创新的方向进行了总结性发言。

下午630会议圆满结束,参会双方在学术研究以及成本管理实践上均取得较大收获。

  


 图片来源:林培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