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财经政法大学会计学院院长张敦力教授受邀参加我院MPAcc专业建设工作咨询会议

发布人:发表时间:2018-04-21点击:

327日,我院MPAcc专业建设工作会议在MBA中心104举行,全国会计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委员、中南财经政法大学会计学院院长张敦力教授受邀参加我院这次会议,并对我院MPAcc专业建设工作提供咨询建议。我院杨树旺副院长(主持工作)和郭锐副院长以及会计系相关老师参加了这次咨询会议。

会议首先由会计系主任汪长英老师对MPAcc专业当前工作进行介绍,与会领导和专家进行了热烈讨论。张敦力教授在认真听取了汇报后对MPAcc专业的当前工作提出了很多有建设性建议,这些建议涉及引进学术带头人,增加教师实践经验、加大案例开发力度、与大型企业或知名会计师事务所合作建设实习基地、如何提高学员毕业论文质量等许多方面。杨树旺副院长感谢张敦力教授的中肯的建议,并表示将认真总结学习这些建议,郭锐副院长也对张敦力教授表示感谢,并与张敦力教授就一些事情进行了充分交流。会计系老师也一致表示将根据专家建议和兄弟院校经验,积极努力推进我院MPAcc专业建设工作。

这次咨询工作会议对我院MPAcc专业的长远发展有很大的积极意义,尤其是对我院MPAcc专业的师资建设、实习基地建设、教学方案的改进有很大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