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月娥教授等参加“第七届中国MPAcc教育发展论坛”

发布人:发表时间:2015-11-27点击:

由全国会计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主办、暨南大学承办的第七届中国MPAcc教育发展论坛于2015年11月30日至12月1日在暨南大学隆重召开。财政部会计司人员处崔华清处长、中国注册会计师协会研究发展部殷德全主任、教育部学位中心综合处案例中心李征博项目主管、MPAcc教育指导委员会秘书长/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博士生导师王化成教授,以及暨南大学、中国人民大学、中央财政大学、中南财经大学、东北财经大学、华中科技大学、北京国家会计学院、上海国家会计学院、中国地质大学(武汉)、中国地质大学(北京)、财政部财政科学研究所、浪潮国际等高校院所企业的代表300多人出席了本次会议。

我校经济管理学院会计系李月娥教授、邓九生副教授出席了本次会议。会议期间李月娥教授、邓九生副教授先后参加了财务会计案例教学分论坛和管理会计案例教学分论坛。中国地质大学(北京)的王铃教授、张雪梅副教授也参加了本次会议。

(撰稿人:会计系邓九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