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与中国地质调查局武汉地质调查中心研究生实习基地合作协议签字及企业导师聘请仪式举行

发布人:发表时间:2017-05-23点击:

2017年5月16日,中国地质大学(武汉)经济管理学院与中国地质调查局武汉地质调查中心在武汉地质调查中心所在地隆重举行了研究生实习基地合作协议签字仪式和企业导师聘请仪式,至此我校MPAcc学员实习基地增加至8个,企业导师达到26人。参加这次签字仪式的有我校经济管理学院郭税副院长、会计系汪长英主任以及经济管理学院前副院长严汉民老师,中国地质调查局武汉地质调查中心参加领导有钟开威中心主任,财务处长吴珊珊,经济处处长李佳平,人事处处长李海波,财务副处长朱瑛等。

合作双方首先进行了热情友的的会谈,双方介绍了各自的基本情况。钟开威中心主任先介绍了中国地质调查局武汉地质调查中心的特色、预算资金管理情况、地调项目管理情况等,并表示热烈欢迎地大会计学专业及其他专业的研究生来调查中心进行实习,实现互惠双羸。随后我院郭税院长介绍了经济管理学院研究生培养情况,重点介绍了会计系MPAcc学员的培养模式及特点,也表达了实现双方合作共赢的愿望。接着双方在热情洋溢的气氛中举行了隆重的签字仪式,钟开威中心主任和郭税副院长代表双方进行了签字,之后郭税副院长还隆重地分别向财务处长吴珊珊,经济处处长李佳平,财务副处长朱瑛颁发MPAcc学员企业导师聘书。最后签字和聘书颁发仪式在大家的欢声笑语中结束。

据悉,本次活动结束后,我院就已先期安排了4名MPAcc学员来武汉地质调查中心实习。武汉地质调查中心与我校在专业特色上有较多相似之处,这次研究生实习基地合作协议的签订及企业导师的聘请,对于提高我院MPAcc学员的培养质量,扩大我院MPAcc专业的影响很有意义。

(撰稿人:会计系邓九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