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MPAcc全国会计案例大赛参赛动员大会 暨校内首届会计案例大赛颁奖大会举行

发布人:发表时间:2017-03-27点击:

2017MPAcc全国会计案例大赛参赛动员大会

暨校内首届会计案例大赛颁奖大会举行

放飞希望,追逐梦想。我院会计系于2017年3月27日中午1:00在我校北区MBA208教室隆重举行了2017MPAcc全国案例大赛参赛动员大会暨校内首届会计案例大赛颁奖大会,我院党委副书记沈波老师、我院副院长郭锐老师、会计系汪长英、邓九生、陶岚、王然等部分老师以及全体参赛学生和首届校内会计案例大赛获奖学生参加了本次大会。

首先,我院党委副书记沈波老师肯定了我院会计系多年来在教学上取得的成绩,鼓励学生们努力学习,全力比赛,努力在比赛中展现自己风采,展示我们地大学生风貌,并期待学生们在比赛中取得好成绩。

院党委副书记沈波老师在勉励参赛同学

接着,我院副院长郭锐老师也对首届校内会计案例比赛中获奖同学表示祝贺,并勉励参加全国会计案例比赛同学积极投入比赛,全力合作,发挥自己才智,力争取得优异成绩,并期望会计专业学生还要积极参加全国“能源杯”财会技能挑战赛,以在案例比赛中不断提高自己能力。之后,汪长英老师和邓九生老师还分别就比赛事宜提了一些要求与说明。

副院长郭锐老师在鼓励参赛同学

然后大会进行了首届校内会计案例大赛获奖颁奖仪式,由会计系主任汪长英和邓九生老师共同主持进行;此次比赛中共有1队获一等奖、2队获二等奖、3队获三等奖。颁奖活动在热烈活跃的气氛中完成。

获奖同学与部分老师合影

一年一度的MPAcc全国会计案例大赛是 “全国研究生创新实践系列活动”主题重要赛事之一,目的是要让学员亲历企业实践、模拟管理决策、比拼解决方案,培养并提升MPAcc学员发现、分析、解决企业实际问题的能力,促进不同培养单位间MPAcc学员的交流与沟通,是MPAcc学员展示自身的舞台与个人成长的助推器。此次动员大会及颁奖大会的召开,拉开了我院会计专业学生参与全国会计案例大赛序幕,希望学员们要鼓足干劲,深入钻研,为实现自我希望与梦想而努力拼搏。

(撰稿人:会计系邓九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