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水利水电第十四工程局有限公司

发布人:发表时间:2016-10-08点击:

时 间:2015-11-04星期三09:00

地 点:中国地质大学(武汉)西区大学生活动中心学术报告厅(一楼)

单 位:中国水利水电第十四工程局有限公司

20 中国 水利水电第十四工程局有限公司组建于1954年,是世界500强企业?D?D中国电力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的重要骨干企业之一,是一家具有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特级资质,市政公用工程、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和土石方工程、隧道工程专业承包一级资质,轨道交通工程专业资质、工程设计水利行业甲级,对外工程承包经营及电力投资业务资质的国有大型综合建筑企业。

自建局以来,已在国内外建成各类大中小型工程400多项。安装水轮发电机组380多台,完成总装机容量近2700万千瓦,并在公路、地铁、市政、环保等领域取得辉煌成就。近年还切入了核电、风电、大型露天煤矿剥离工程领域。具有年挖填土石方2500万立方米、混凝土浇筑300万立方米、人工砂石料生产600万立方米、各类钻孔灌浆40万米、发电机组安装550万千瓦、金属结构制作安装5万吨、公路施工300公里的综合施工能力。国内水电、非水电和国际工程 “三足鼎立”的市场开拓格局正在形成,实施资本运营取得较好成效。

中国水电十四局在上世纪八十年代的“鲁布革冲击”中崛起后,锐意进取,不断推进管理与技术创新,潜心打造品牌,综合实力显著增强,企业发展实现了新跨越。在国内外承建、参建有100多个大中型工程项目,年产值、利润连年创新高,市场新签合同额保持强劲势头。

早在云南鲁布革水电站,开启了我国水电建设项目法施工的先河,参加了闻名全国的鲁布革工程管理经验的总结、试点和推广;在广州抽水蓄能电站建设中,使项目法施工得到深化,其经验两次在全国建筑行业推广;在黄河小浪底、长江三峡水利枢纽,广西龙滩、云南小湾等电站工程建设中,积极尝试使项目管理与国际管理接轨。

多年来,中国水电十四局认真实施人才强企、科技兴局战略,培养出以中国工程院院士马洪琪为代表的大批专家和专业技术人才。始终致力于打造核心竞争力,在大型地下系统工程、当地材料坝填筑、高水头大容量水轮发电机组安装、城市轨道交通工程施工、大断面长隧洞TBM快速掘进等五方面具有突出的竞争优势,被誉为“地下铁军”和“水电劲旅”,成为国内最具竞争实力的水电施工企业之一。

近些年来,获省部级以上重大科技成果奖138项(其中国家级科技成果奖26项);承建的云南鲁布革电站等4项工程荣获“新中国成立60周年百项经典暨精品工程”;承建的鲁布革电站大坝等9项工程先后荣获国家鲁班奖;参建的贵州洪家渡电站等4项工程获詹天佑奖;参建的黄河小浪底水利枢纽等2项工程荣获中国水利工程优质(大禹)奖,承建的小浪底大坝荣获“国际堆石坝里程碑工程奖”;参建的内蒙古胜利东二号煤矿一期工程荣获“国家优质工程金质奖”,参建的云南砚平高速公路等3项工程荣获“国家优质工程银质奖”,并获省部级优质工程奖52项。还获得全国工程建设企业管理现代化成果一等奖和国家级企业管理现代化创新成果二等奖;被评为 “全国建设科技进步先进集体”、“全国建筑业科技进步与技术创新先进企业”、连续 22年“‘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全国电力行业首批 AAA级信用企业”、“中国优秀诚信企业”;被授予“全国用户满意施工企业”、“推进工程项目管理中国优秀企业”、“全国和谐劳动关系优秀企业”荣誉称号;四次荣登“全国优秀施工企业” 金榜;三次获得“全国电力建设优秀施工企业”、两获“全国电力行业优秀企业” 称号;连续8年荣膺 “云南外经企业第一名”, 荣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状”。

作为国内最具竞争力的大型综合建筑企业,公司凭借六十余年铸就的品牌影响力,发扬自强不息、勇于超越的企业精神,大力实施多元化和国际化战略,企业发展势头强劲,前景广阔!

中国水电十四局诚邀拥有梦想并锐意进取的您加入到这个大家庭中!这里,是您放飞梦想的新起点,是您成就自我的大舞台;这里,会延续您青春的梦想,点燃您奋斗的激情!

招聘对象:2016届国家统招二本及以上学历毕业生

招聘基本要求:身体健康,无精神或传染性疾病,能满足工作所需,有到施工一线工作的吃苦精神;诚实守信、有较强的自律性和团队合作精神;应聘者需提供真实的姓名、学历、身份和健康证明等资料,并在应聘时提供个人简历、身份证复印件、就业推荐表、成绩单、就业协议书等相关材料,提供虚假材料者,一经查实退回学校。

招聘专业:土木工程、铁道工程、道路与桥梁工程、建筑工程、城市轨道交通工程、市政工程、地下隧道工程、给水排水工程、水利水电工程、工程造价、工程管理、盾构施工技术、工程机械、工程地质、安全工程、环境工程、工程测量、财务管理、国际会计、金融学、国际商务、国际经济与贸易、水动、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机电一体化、材料、中文(汉语言文学)、法语、英语、人力资源管理、行政管理、新闻学、法律等相关专业,对招聘专业、人数、学历条件等情况请向招聘老师咨询。

招聘时间:我公司将于2015年10月中旬至11月中旬到全国各相关高等院校进行招聘,具体招聘时间请关注学校的就业网站公布的具体日程安排,了解公司更多信息,请关注公司微信公众平台(可扫描公司官网上发布的微信号)。

公司网址:http://www.fcbmis.com/

公司地址:昆明市环城东路192号中国水利水电第十四工程局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

邮 编: 650041 联系电话: 0871- 63312557 陈老师

E-mail: fcbrz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