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通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发布人:发表时间:2016-10-08点击:

时间:11月02日09:00

地点:文潭楼四楼报告厅

一、单位简介

正通汽车服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正通汽车”)创立于1999年,作为国内领先的豪华汽车品牌经销集团,本公司致力经销宝马/MINI,奥迪,路虎/捷豹,沃尔沃、进口大众、保时捷等豪华及超豪华汽车品牌。此外,公司还经营东风日产、东风本田、别克、北京现代和雪佛兰等中高端品牌。为进一步加强与汽车制造商的紧密合作并辅助汽车经销业务,我们于2002年设立物流服务业务。凭借现有的汽车经销店网络,我们于2008年设立润滑油贸易业务以抓住市场需求日益增长的机遇及提升我们的售后服务。

2010年12月10日,正通汽车于香港主板市场成功上市。在获得上市的融资后,我们于年内开设了多家新店,扩大了经销网络。2011年8月,公司以55亿人民币收购了深圳市中汽南方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汽南方”)。中汽南方旗下拥有24家经销网点,覆盖11个城市。中汽南方旗下经营的品牌包括路虎/捷豹,沃尔沃,英菲尼迪和讴歌等豪华品牌;以及一汽丰田、一汽大众、一汽马自达和长安福特等中高端品牌。并购完成后,正通汽车成为宝马,奥迪,路虎/捷豹和沃尔沃等四大豪华品牌在中国的核心经销商,是奔驰、保时捷的重要合作伙伴;未来5年,中国正通每年都将新开20家豪华汽车4S店。截止至2015年10月底,本集团运营店已拥有104家经销网点,遍布在国内37个城市。覆盖地区既包括北京,上海,广州、深圳等大型成熟汽车市场,还包括内蒙古,湖南,湖北及江西等高增长、低渗透率的市场。

二、招聘岗位及要求

(一)招聘职位

财务人员

【岗位职责】

业务流程中的财务审核;

财务凭证、账务处理;

协制编制月/年度会计报表,定期分析;

协助负责会计核算,协助财务经理编制月/年度经营计划;

会同销售部、售后部等部门进行每月盘点。

业务流程中,审核相关业务单据,客户各种款项的收取和支付;

公司销售款的核、存、转;

对会计与收支项目进行核对,并核对现金余额。

【任职要求】

本科及以上学历,财会、金融等相关专业;

工作踏实稳定,责任心强,工作细致认真,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和组织能力。

能接受全国外派,男性优先。

具有团队协作精神、服务意识和工作激情。

(二)招聘人员需求 30人左右

(三)招聘流程

(四)薪酬待遇

中国正通致力于向每一个员工提供绝对具有市场竞争力的“全面薪酬”,包括基本工资、福利待遇、绩效奖金、发展机会、学习机会以及支持每位员工成长的工作环境。这与中国正通倡导的企业文化紧密相关,中国正通重视每一位员工为企业创造的财富,员工的薪酬在企业内不设置“天花板”,薪酬的增长速度取决于个人业绩发展及公司的发展。

1、2015年校招人员薪酬情况:

一类城市:北京、上海、天津、广州、深圳

二类城市:武汉、东莞、青岛、长沙、呼和浩特、包头、南昌、佛山、汕头、福州、海南、成都、珠海、郑州、石家庄、保定、重庆

三类城市:宜昌、襄阳、郴州、湘潭、上饶、赣州、揭阳、清远、保定、廊坊、宜春、衡阳、湛江、荆门、嵊州

2、培训发展

公司一向重视对员工的持续培养,为了让每个员工都能够尽快地成长,公司建立了完美的双通道职业发展体系,不管是想成为优秀的专业人才,还是卓越的管理人才,都将有宽广的空间。我们除了提供新员工入职培训外,还提供入职引导、师傅带教制、评价体系、星级评定、在岗培训及日常演练等专业知识技能、通用知识技能等方面的培训。这些培训将帮助你迅速融入公司,更快地完成从“学生”到“职业人”的转变,同时在工作的过程中不断提高自身的素质,完成从“普通职业者”到“行业精英”的转变。参照公司不同岗位的胜任力模型,我们又有潜力人才库,预备经理培训,带教制等一系列专业培训。

基层财务人员→3-5年成长为财务主管

三、联系方式

联系人:钟声

联系方式:010-63829393

联系地址:北京市丰台区西三环南路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