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金融电子结算中心有限公司宣讲会

发布人:发表时间:2016-10-08点击:

时间:2015-10-12 19:00

地点: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文潭楼308招聘厅

单位:深圳金融电子结算中心有限公司

一、单位简介

深圳金融电子结算中心有限公司(国企)是全国第一家跨行支付清算机构,成立于1995年,负责全面履行人民银行支付清算职能,承担中国现代化支付系统(深圳城市处理中心)及深圳金融结算系统的运行管理。为金融机构、社会各行业、个人提供全方位的支付结算服务、第三方支付服务、金融外包服务以及黄金投资服务,业务通达全国及东南亚、欧美及港澳台等168个国家和地区,目前清算资金量居全国前3位。

结算中心以“联合金融、服务大众”为宗旨,以提升金融基础设施服务水平为己任,连续八年荣获深圳市政府“金融创新奖”,为我国支付系统建设做出了开创性的贡献。未来我们将推出电子支付、互联网金融、移动金融等更多支付结算系统服务。

二、招聘岗位及要求

【薪酬福利体系及职业通道】

Step1快速掌握具有较大广度和深度的金融专业知识及核心系统架构;

Step2独立进行产品/业务研究,紧跟行业动向,进行产品/业务创新;

Step3在国内国际支付结算领域进行研究突破,做到金融支付结算领域的专家。

【校招行程】

三、联系方式

联系人:徐佳音

联系电话:0755-83302239

公司网址:http://www.szfesc.cn/

公司地址:深圳市福田区车公庙泰然六路501栋

简历投递:hr@szfesc.cn/前程无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