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案例

喜报!我院会计专硕在第六届“福思特杯”全国大学生审计精英挑战赛中斩获特等奖

发布人:陈莲兮发表时间:2023-11-22点击:

2023年11月18日,第“福思特杯”全国大学生审计精英挑战赛在南京审计大学成功落幕。经过初赛、复赛、决赛的激烈角逐,由我2023会计专硕周静奇、张嘉轩、林开然组成的研究生团队,获得研究生特等奖我校参加该项赛事以来成绩。

   第届“福思特杯”全国大学生审计精英挑战赛由中国审计学会审计教育分会主办,南京审计大学政府审计学院承办,广州市福思特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研究生组比赛共有来自中南大学、南京审计大学、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等294所院校的2314支队伍共计9130余名师生同台竞技。经过初赛、复赛、决赛的层层选拔,由我院会计专硕组成的研究生代表队斩获全国特等奖。


“福思特杯”全国大学生审计精英挑战赛是目前国内层次最高、规模最大的审计专业竞赛。我院会计系和专硕教育中心高度重视此次大赛,提前谋划,动员学生报名参加,为学生提供了必要的训练资料和场地。未来专硕教育中心将继续支持学生参加全国性高质量专业竞赛,锻炼学生运用专业知识分析和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切实推动专硕研究生的高质量培养和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