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行2023级MBA、MPAcc开学典礼暨专硕师生文艺汇演

发布人:陈莲兮发表时间:2023-10-12点击:

(通讯员 李敬永 邓果 陈永平)“海上生明月,天涯共此时”。9月29日下午,在中秋节这个团圆喜庆的日子里,经济管理学院2023级MBA、MPAcc开学典礼暨专硕师生文艺汇演在未来城校区弘雅堂隆重举行。2023级新生们怀着激动喜悦的心情,迎接人生的新征程。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唐忠阳以腾讯会议的形式参加开学典礼并致辞。研究生院副院长王蕾、经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杨昌锐、院长於世为、副院长郭锐、教师代表、校外导师代表、商协会及兄弟院校代表、校友代表等出席了本次活动。开学典礼由副院长郭锐主持。

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唐忠阳代表学校对MBA、MPAcc新同学表示热烈欢迎和祝贺,寄语全体2023级MBA、MPAcc研究生,要自我学习、自我超越,成为经济管理领域的引领者。研究生院副院长王蕾代表研究生院向各位新同学的入学表示最诚挚的欢迎,祝愿所有2023级新生都能以全新“地大人”的身份,在新的人生旅途中追逐梦想,扬帆起航。

    经济管理学院院长於世为向全体2023级新同学发表了满怀激情的致辞。他为新生们点赞,祝贺大家加入地大经管大家庭,希望同学们勤于学习、善于思考、敏于实践,求得真知真理,练就过硬本领,勇担时代使命。


会计系主任杨洁教授、工商系主任谢雄标教授分别致辞

校外导师代表沈晓芬总经理讲话

专硕联合会主席、2021级MBA学生代表欧阳文军同学发言

2023级MBA新生代表陈强同学发言

2023级MPAcc新生代表周静奇同学发言

开学典礼活动的最后,院党委书记杨昌锐为2023级非全日制班主任颁发了聘书。

在满怀真诚、期许和鼓励的欢迎致辞后,参会人员一起观看了学院专硕师生精心准备的文艺汇演,尽享视听盛宴。

本次迎新文艺汇演紧扣“相遇南望、共启未来”这一主题,旨在展现地大MBA、MPAcc与时俱进、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文艺汇演在开场舞《光亮》中拉开序幕。合唱《知足》、动感舞蹈 《That’s my girl》、独唱《悟空》、拉丁舞串烧、舞蹈串烧《我们的青春岁月》、独唱《让我留在你身边》、爵士舞《初恋》、演讲《初心如磐 笃行致远》、琵琶演奏《循迹》、舞蹈《女儿情》给大家带来不一样的享受。在节目间隙还穿插了精心设计的趣味互动及充满期待的抽奖环节,同学们沉浸在欢乐中,笑声不断。

於世为院长向MBA帆船协会首届会长、21级MBA周佩佳授旗

全国商学院沙12出征仪式,郭锐副院长向沙12星辰大海战队授旗

2023级新生以自己的方式书写青春,用自己的方式述说精彩。今日,青春在这里再次绽放,今日,梦想在这里扬帆起航。(审核 杨昌锐 郭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