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暖地大MPAcc助力,共克新冠疫情时艰

发布人:邓果发表时间:2020-03-04点击:

新冠肺炎疫情的爆发,牵动着每一位中国人的心,更是牵动了每一位地大MPAcc学员的心。为全力支持疫情防控工作,携手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2019级MPAcc学员自发组织线上捐款,号召同学们为母校抗击疫情助力,向奋战在学校抗疫一线的师生及工作人员致敬。

本次活动共筹集款项3千余元,已于2月29日以“微信捐赠”的形式捐至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基金会,用于“抗击新型灌装病毒感染肺炎基金”项目。

疫情为返校上课按下暂停键,按照“停课不停学”的要求,本着“标准不降低、学习不停顿、研究不中断”的原则,MPAcc专业课程已通过网络直播授课、在线答疑、指定学习资源自主学习等多种教学方式有序展开。在合力抗击疫情的奋战中,MPAcc学员们积极配合疫情防控工作,认真参加网络授课,坚持专业学习,研心永驻,初心不改,展现出了良好的思想状态。

有一份热,发一份光。望MPAcc学员共同汇聚的微光,助力照亮新冠肺炎的黑暗。待春暖花开之时,赴南望山下之约。地大加油,武汉加油,中国加油!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MPAcc教育中心

               2020年3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