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在湖北省第三届MPAcc学生案例大赛中创佳绩

发布人:邓果发表时间:2019-12-10点击:

(通讯员:邓果)12月7日-8日,湖北省第三届MPAcc学生案例大赛复决赛在武汉轻工大学大学生活动中心隆重举行。我院由王琳老师、汪长英老师指导的“仰望星空队”荣获大赛二等奖!李月娥老师指导的“BIM说的都队”荣获优胜奖!

自9月中旬大赛拉开帷幕至12月正式比赛,我院会计系和MPAcc中心的老师们从组织学员报名到深入企业调研,从报告的遴选到模拟辩论,赛前的每个环节都进行了精心组织和充分准备。本次入围的两支获奖团队是从我院报名的19支团队中脱颖而出的,今年的参赛队伍和参赛人数也都是我院历年之最。进入复决赛的队员们赛前他们挑灯夜战、争分夺秒,赛场上,他们过关斩将展示了地大MPAcc学子的理论水平和赛场风采。

本届大赛由湖北省会计硕士专业学位联盟主办、武汉轻工大学承办、武汉财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协办,比赛持续近两个月,共计3.5万人参与。全省17家MPAcc培养单位积极踊跃报名参赛,各单位评选出45份优秀作品参赛,组委会匿名评审从中遴选出22支队晋级复赛,两两现场对决后12只队伍成功晋级决赛。整个赛程竞争异常激烈,比赛现场精彩纷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