劲牌公司2016年校园招聘宣讲会

发布人:发表时间:2016-10-08点击:

招聘会时间:2015年11月4日14:00

招聘会地点:湖北经济学院校行政楼一楼招聘大厅

一、公司简介:

劲牌公司创立于1953年,历经六十余年的稳步发展,现已成为一家专业化的健康食品企业,产品从单一的白酒发展成为以保健酒、健康白酒和生物医药为核心业务的健康产业结构。拥有面积350亩的保健酒工业园、930亩的原酒生态园和1100亩的健康产业园,年生产保健酒的综合能力达到18万吨。2014年,劲牌实现销售额近75亿元,上交税金近逾20亿元人民币,直接用于公益慈善事业的投入逾7900万元。

1993年“劲酒虽好,可不要贪杯哦”的广告语出现在央视屏幕上,开始响彻大江南北,劲牌公司自创立以来就致力于消费者的健康生活领域,以不断提高消费者身体素质和生活质量为企业使命,以“树正气,有担当,可持续”为核心价值观,坚持“按做药的标准做酒”。劲牌主营品牌“中国劲酒”已成为中国保健酒行业的领军品牌,健康白酒产品“毛铺苦荞酒”开创了国内健康白酒的新典范,未来,公司将逐步拓展广阔的保健品和现代化中药产业领域,做中国乃至世界一流的健康食品公司。

2016年,期待更多敢于追梦的伙伴加入劲牌大家庭,感受劲牌和谐愉快的工作氛围,享用健康、有机的食堂美食,宽敞明亮舒适的四星级员工宿舍,设施完善的员工健身愉悦中心,我们在劲牌等你,与你一起为梦想努力。

二、招聘岗位

岗位类别

专业

学历

需求数量(人)

技术研发类

植提研究方向

中药学、天然产物化学

硕士及以上

4

药理研究方向

中药学、药代动力学、中药炮制等专业

硕士及以上

5

分析检测方向

分析化学相关专业

硕士及以上

2

生产经营类

工艺质量方向

生物工程、食品科学与工程、发酵工程等

本科及以上

12

包材检测方向

包装工程、高分子材料工程等专业

本科及以上

4

设备管理方向

机电一体化 、电气工程相关专业

本科及以上

4

综合管理方向

工商管理、统计学、安全管理相关专业

本科及以上

6

环保技术方向

环境工程、环境科学相关专业

本科及以上

2

营销类

电子商务方向

电子商务、视觉传达相关专业

本科及以上

10

市场营销方向

市场营销相关专业

本科及以上

25

财务管理

财务管理、会计学相关专业

本科及以上

4

法务管理

法学相关专业

本科及以上

2

软件开发

软件工程、电子信息工程、计算机相关专业

本科及以上

7

三、应聘方式:

1、登陆劲牌公司招聘官网:http://zhaopin.jingpai.com/投递简历;

2、参加专场宣讲会,可直接投递简历,

3、招聘流程:简历筛选----初试----测评—复试—性格测试---签约沟通---体检---签约。

四、劲牌收获

(一)全方位的培训机制

1、引导式入职培训体系:封闭式军训、专业化课堂培训、管理、技术、营销等特色个性培训班,办公技能、管理技能提升培训班;

2、导师制见习培养:经验优秀前辈的“导师帮扶机制”,关爱员工成长的各阶段;

3、公开式内部竞聘:以能力绩效为导向,道德品质为核心,选拔合适优秀高潜质人才;

4、双通道职业发展:管理、技术双通道职业发展,完善每位劲牌人的发展平台;

5、福利式深造培训:依托成熟的培训机制鼓励在职员工进行深造,建立激励性学历进修费用报销机制。

6、个性化读书管理:鼓励提倡员工持续学习,提供读书经费,分享心得感悟,陪伴员工成长每一步。

(二)完善的薪酬福利

1、完善的福利保障:法定五险一金、全年免费式自助餐、四星级住宿、带薪年假、探亲假、年度体检、节假日福利、工作服、通勤车、话费补贴、家属答谢会等。

2、个性化的兴趣协会及完善的愉悦设施:足球、篮球、羽毛球、骑行等13个兴趣协会等,充实丰富你的职业生活。健身房、舞厅、室内篮球场、羽毛球场地等完善的休闲设施。

3、丰富完善的员工活动:文艺汇演、体育竞赛、元旦晚会、趣味运动会、春游登山、团队拓展等丰富多彩的活动形式,丰富多元化员工职业生活。

五、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714—8855860, 8768048;

联系人:张女士 余女士

校园招聘简历投递首页:http://zhaopin.jingpai.com/

我们在劲牌等你,与你一起感受体检劲牌的温馨、阳光与活力。

参与现场宣讲,与校友进行近距离互动分享,并领取“劲牌特色礼品”,

关注官网微信:“劲牌有限公司”与“劲牌招聘”,参与线上互动,掌控最新招聘动态。

劲牌公司人力资源部

二○一五年九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