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中国地质大学(武汉)MPAcc 本科非会计专业补修课程的规定

发布人:邓果发表时间:2019-10-11点击:

进入研究生学习前的专业(含辅修)为非会计学或非审计学或非财务管理专业的硕士研究生,须在第三学期结束前,完成会计学专业本科阶段的《中级财务会计》、《财务管理》、《审计学》、《成本会计学》四门课程的补修学习。

补修成绩认定可在如下方式中自行选择:

1、参加MPAcc教育中心统一组织的考试,成绩≥60 分;

2、参加国家“双一流”大学相应慕课课程的学习(如果本校开设了相应课程的慕课,必须选择本校慕课),取得合格证书;

3、通过中国注册会计师考试的《会计》科目或中级会计资格考试的《中级会计实务》科目,抵免《中级会计学》;通过中国注册会计师考试的《财务成本管理》科目的,同时抵免《财务管理》和《成本会计学》;通过中级会计资格考试的《财务管理》科目的,抵免《财务管理》;通过中国注册会计师考试的《审计》科目的,抵免《审计学》。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MPAcc教学指导委员会

2019年9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