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2019级学生参加2020年中国MPAcc学生案例大赛的通知

发布人:邓果发表时间:2019-10-09点击:

1、中国MPAcc学生案例大赛是在全国会计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教育部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发展中心指导下,由14所高校联合发起组织的全国性公益赛事,是“中国研究生创新实践系列大赛”主题赛事之一。

2、2020年中国MPAcc学生案例大赛第二阶段调研方向:大数据背景下的企业内部控制与风险管理。

3、参赛人员:全日制全体同学与非全日制平时班全体同学必须参赛,非全日制集中班与周末班同学可自愿报名参赛

4、分组与联系指导老师:同学们自由组队,5-6人一组,自行联系指导老师。

5、国庆期间尽量完成分组,并联系指导老师,节后开展实地调研工作。

6、10月15日前请将分组情况报给中心的吴杏老师。

                                 MPAcc教育中心

                                    2019年9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