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会计系赴湖北省长投城镇化投资有限公司调研取得圆满成功

发布人:赵谦发表时间:2018-11-24点击:

(通讯员  杨梦莹)20181122日星期四下午,中国地质大学(武汉)经济管理学院会计系5名同学在李月娥和刘慧玲两位老师的带领下来到湖北省长投城镇化投资有限公司,进行了以“大智移云背景下企业成本管理创新”为主题的调研,受到了相关领导及负责人的热情接待。

本次调研以座谈会的形式进行,会议长达三小时。首先由湖北省长投城镇化投资有限公司的总经理刘明朝对公司的概况、业务板块等做了详细介绍。随后,刘总对公司成本管理智能化运用的现状进行了详细讲述,并表达了对成本管理智能化的看法等。最后,双方针对大智移云背景下企业成本管理的方法与实践展开了深入讨论。

座谈会于下午18:00圆满结束,通过这次调研,同学们认识到成本管理智能化对不同企业的适用性是不同的,智能化的运用也存在利与弊。此次调研活动的参与双方表示在学术研究及成本管理实践上均取得较大收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