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建发股份有限公司宣讲会

发布人:发表时间:2016-10-08点击:

时间:2015-10-12 19:00

地点: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文潭楼一楼招聘厅

单位:厦门建发股份有限公司

一、单位简介

建发股份是以供应链运营为主业的现代服务型国有企业,成立于1980年,上市于1998年,总部位于福建厦门,在上海、北京、天津、广州、青岛、成都、武汉、香港、美国、加拿大、新加坡等地设立全资子公司。建发股份在供应链运营领域已形成浆纸、钢铁、矿产品、农产品、轻纺、化工、机电、物流服务及汽车、酒类十大核心业务板块,与150多个国家和地区建立了业务关系。至2014年底,公司总资产935.23亿元人民币,营业收入1209.25亿元人民币;连续15年入选"中国上市公司500强"(2015年位居第43位);入选2015年福布斯“全球上市公司2000强”第1022位;连续多年位居福建省企业100强首位、厦门市企业100强首位;全国大学生就业最佳企业100强、厦门地区最佳雇主。下属子公司包括:中国最大的林浆纸供应链运营商、中国国际货代物流百强第5位、中国钢铁业出口百强第35位、中国最大的伊朗矿进口贸易商、中国汽车经销商50强。控股母公司——建发集团位列2015中国企业500强第116位、中国服务业企业500强第44位,连续多年位居福建省企业集团100强首位。参股投资厦门航空、厦门国际银行、厦门农商银行、厦门法拉电子、君龙人寿等公司。

二、招聘岗位及要求

【招聘职位】

(一)市场类:贸易业务专员

职位说明:属大宗贸易营销类岗位,负责所属行业在相应地区的市场开发、客户维护、订单跟进或单证处理工作。

工作地点:

1、华北区:北京、天津、河北、青岛等

2、华东区:上海、无锡、宁波、杭州、温州等

3、中西区:成都、重庆、武汉、西安

4、华南区:广州、深圳、汕头、福建

主要面向专业(专业可不限):

1、国际贸易/市场营销/物流管理/金融等经管类

2、机械/车辆工程类

3、电子/通信工程类

4、电气/化工类

5、制浆造纸/印刷包装类

6、纺织工程/服装设计类

7、西班牙语/阿拉伯语/日语

备注:市场类职位原则上专业不限。理工类专业的同学可选择从事相关行业、有一定专业背景要求的市场类工作。

(二)职能管理类

职位说明:在财务、贸易管理、物流管理、法律、IT部门负责相应的会计、风险管理、物流管理、授信审核、法务、信息技术/软件开发等专业性工作

工作地点:北京、上海、广州、天津、青岛、成都、武汉、福建

专业要求:会计、国际贸易、物流管理、金融学、法学、计算机、软件工程

备注:职能管理类岗位对专业有严格要求和限制,第一专业非以上专业的同学请勿投。

薪酬福利

应届生第一年年薪8-10万(依企业效益和个人绩效)

五险一金、企业年金、员工补充商业保险、住房补贴

带薪年假及法定休假

充满活力的文艺活动、运动会,丰富多彩的青年艺术团

【应聘流程】

1、申请:①登录建发股份校园招聘主页campus.51job.com/chinacnd投递简历;②参加校园宣讲会,携带简历参加现场面试;③关注“建发股份校园招聘”微信平台,投递微简历。

2、面试:各地区宣讲会结束后三天内,在宣讲所在城市进行一面、二面。

3、录取:二面结束后一个月内陆续发放offer,并安排签约。

备注:

1、宣讲会现场接收简历。若您已通过网申筛选获得一面通知,则宣讲现场无需再次投递简历。

2、若您不在以上城市中,则您的网申截止时间参照您可前往的面试地点的截止时间。

三、联系方式

联系人: 孔先生

联系方式:0592-2263368/3368

联系地址:福建省厦门市环岛东路1699号建发国际大厦29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