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化物流集团宣讲会

发布人:发表时间:2016-10-08点击:

时间:2015-10-12 18:00

地点: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文潭楼四楼报告厅

单位:传化物流集团

一、公司简介

传化集团创建于1986年,是知名的多元化现代民营企业集团,致力于化工、物流、农业、科技城、投资等事业领域。位列“中国企业500强”、“中国民营企业500强”、“中国最具价值品牌500强”。传化人秉承“责任、诚信、务实、共赢”的价值观,以“幸福员工、成就客户、引领产业”为共同使命,长期立足于具有发展潜力的产业领域,通过创造充满活力的创新企业,为员工和客户建设共同发展的事业平台,致力于成为推动社会进步的重要力量。传化物流集团是中国知名多元化现代民营企业——传化集团的核心产业之一。传化物流是国内领先的公路物流行业平台运营商,致力于构建“中国公路物流网络运营系统”,通过“互联网物流平台网络”和“公路港共享平台网络”的互联互通,系统性解决中国公路物流短板问题,提升公路物流效率,降低公路物流成本,打造“物流+互联网+金融服务”为特征的中国公路物流新生态。传化物流紧紧围绕“物流价值链”与“增值服务价值链”,逐步构建公路港平台和信息服务系统的共享平台,打造“易配货”、“易货嘀”、“运宝网”等开放的物流互联网产品,形成一个“共创、共赢、共享”的传化物流创客平台。从而,为货主企业、物流企业及个体货运司机等公路物流主体提供综合性物流及配套服务,共同形成“高效的货物调度平台”、“优质的货运生活服务圈”以及“可靠的物流诚信运营体系”,发展公路物流O2O全新生态。传化物流的公路港物流服务平台的建设与运营获得“第十六届国家级企业现代化创新成果一等奖”,所属公路港先后被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评为“AAAAA级物流企业”、“浙江省重点流通企业”、“中国物流示范基地”等,入选交通运输部与浙江省“部省共建”项目重点扶持示范物流园区,亦参与了《物流园区分类与基本要求》、《社会物流统计指标体系》等国家标准的制定。

二、招聘岗位及要求

招聘岗位

【选拔流程】

宣讲会:如您希望更加深入地了解传化物流,公司诚挚地邀请您参加传化物流2016校园宣讲会,届时将详细介绍传化物流的概况、理念、人力资源和招聘政策。

简历投递:请务必在截止时间前登陆http://transfar56.zhaopin.com/在线投递简历,请慎重选择职位投递您的简历(公司也可能为您选择更适合的职位)。

在线测评:成功投递简历后,公司会发在线测评的链接到您的个人邮箱,请在截止时间之内完成在线测评,否则简历投递无效。

笔试:对于IT类和财务类岗位应聘者,面试前会安排专业笔试。届时会通过短信、邮件或电话方式通知您,请注意查收邮件,保持通讯工具畅通。

面试:接到面试通知后,请按照通知要求持相关材料准时参加面试;面试分为即兴演讲、小组讨论、综合复试,公司将及时通知每轮面试结果。

录用签约:面试流程完成后,公司会统一时间发放offer。

三、联系方式

联系地址:杭州市萧山经济技术开发区

简历投递:http://transfar56.zhaopin.com/

咨询电话:0571-83783266

各站点咨询电话:

官方微信:传化物流招聘

官方微博:@传化公路港物流